2011年10月13日 星期四

Lemon Tree

Lemon Tree  D,134




早 ^.^
這是昨天的練唱midi。速度略為調慢,方便大家練唱。二部請加油。

經電腦隨機挑選出下列三組同學 :
Nancy(志芬)+ Jenny
Simon + Eileen(慧玲)
Frida + Cathy
請就 Take These Wings Lemon Tree ,  挑選其一和聲練唱,並於下次上課示範表演。

恭喜以上三組同學! 請自行電話連繫選歌練唱。下星期三記得要穿美美來呵,我們將拍照存證(非錄影,easy! )
其他未中選同學,下週中獎機率大增。有事沒事,請加減練唱。

歡唱愉快  ♪( ´θ`)ノ
evelyn  10/13/2011

















嘿嘿 ! 大家就湊合著輕鬆唱,快樂唱, 用(對的)力唱  ^@^ ~~~~~
53 5 6 3 , 5 53 5 6 3 , 4 5 43 26 -- --  --  --
啦~ ~ ~ ~    啦 ~ ~ ~ ~  啦 ~ ~ ~ ~' ~
ㄚ,  這其實是下星期要唱的歌啦!
evelyn  10/13/2011


Dear 兩位匿名很不乖ㄛ. 不是說好大家都署名嗎 ?
為了遵守遊戲規則, 就請您先躺[意見&迴響]欄囉.

您也可以使用小名, 別名, 筆名, 藝名, 花名, etc.
版主 10/14/2011


已重貼 N 次, 還沒找出問題在哪, 會繼續努力.
請先用 D key (教室裏我們練唱的key ) 練習.
evelyn 會把 E ( D+2 ) key 的 mp3 先mail 至各位信箱, 以供參考.
evelyn 10/16/2011



8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抗議~ 本人強烈懷疑是人為挑選, 並非電腦選出, 本人建議於上課時現場以電腦選號方式選出組合, 以示公允~^^

Eileen

Simon Lee 提到...

Eileen. 唱歌是快樂的事。Simon要好好謝謝老師的電腦,讓我有機會和您合唱。不要懷疑電腦,我想電腦一定知道我們兩個人的Key很適配,才讓我們有表現的機會,不信的話!我們可以兩首都唱,驗證一下!如何?我知道Eileen的答案一定是"Who 怕 Who! "對吧。
Simon

匿名 提到...

唱歌不要有壓力,好玩又可懹念老歌,機會給喜歡的人表現.

匿名 提到...

機會可讓給有興趣的人,不要再用電腦組合的方
式,妳是整人嗎?

匿名 提到...

Simson的激將法發揮作用了,我就捨命陪君子囉~ 我怕我的音色沒蔡老師的優美,如果不合拍的話,不要怪我喔! But,我還是不相信有電腦選號這套說法~^^

Eileen

jenny 提到...

淑芬老師
檔案不存在
該如何是好呢?
Jenny

Simon Lee 提到...

Eileen,您言重了!您「捨命陪君子」Simon承擔不起。我想您「以聲相許」就好了!
既然電腦認為我倆的聲音適佩,就不要太在意音色美不美啦。沒有人會怪我們的,老師不是説,只拍照不錄影嗎,我們只要把POSE擺美一點,聽不到我們的優美聲音沒關係。Simon

匿名 提到...

沒想到Simon平日一副道貌岸然的模樣,竟然也學會吃豆腐,害我不知要如何接話. 好吧! 擺pose是件很easy的事,就這樣了,反正唱完之後,沒有錄影存證,船過水無痕,大家會淡忘此事的~^^

Eileen